高雄をぶらり 慢遊高雄

你好,我是管理人新實。
因為恰好朋友來,即使我對高雄不是知道得很詳盡,還是帶她們去了。
雖然我對於朋友是否真有空感到懷疑,
但她們的說法是:只有盂蘭盆節才能來旅行,而且剛好新實人在台灣…等,
但我想大家絕對是沒空的,只是找藉口而已(笑)。

まいど、管理人のニイミです。
またまた友達が来てたのであんまり詳しくないけど高雄を案内してきました。
私の友達たちはみんな暇疑惑ですが、
お盆休みぐらいしか旅行できないのと
ちょうど台湾にニイミがいるから行ったるか…ってぐらいで
決してみんな暇とかじゃないので、一応弁解しときます(笑)

首先是刨冰
とりあえず、かき氷!

先來吃高雄婆婆冰的刨冰。
因為每人各點了一碗,份量果然很驚人!
今天我本來想吃水果冰的,結果還是點了八寶冰。
即使被說八寶冰是上了年紀的人才喜歡的還是照吃不誤。

まずは高雄婆婆冰にかき氷を食べに。
一人一つ頼んだらさすがに盛りだくさん!
今日は果物のかき氷にしようと思っててもやっぱり八寶氷を頼んでしまう私。
八寶氷はお年寄りが好きだよと言われても食べるぞ。

  

然後,再去了來台灣之後不知道已經去過幾回的駁二藝術特區。
大家只要被帶來這裡都會感到很開心吧。
悠閒地逛逛之後,就去必到的微熱山丘吃鳳梨酥。
這裡的鳳梨酥帶點酸味,非常好吃。

そして、もうこっち来てから何回行ってんだよってぐらい行ってる駁二芸術特區。
みんなここに連れて行ったら喜んでくれるんですよね。
ぶらぶら観光した後に、定番になってる微熱山丘で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を食べる。
ここの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酸味があって結構美味しいです。

去海邊吧
海辺にいこう

之後搭船去了旗津!
非假日的時間不用排隊就能坐真好呢。
也可能是因為下了點雨導致人變少的關係吧!
到了海邊後看到這個看板。

そのあとは船に乗って旗津へ!
平日の夕方は並ばずに乗れるのがいいですね。
雨も少し降ってたので人も少なかったのかも!
海の方へ行くとこんな看板が。

這麼大件的作品竟是用海砂做成的…有很多像這樣感覺很棒的作品。

こんな大作よく砂でつくったな…すげえって感じの作品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也有像蛋黃哥的角色…

ぐでたまっぽいキャラクター…

之後在旗津吃了美味的海鮮、
再去六合夜市邊走邊吃、
高雄探索行在不停地一吃再吃下畫上終點!

そのあとは旗津で美味しい海鮮を食べて、
六合夜市で食べ歩きして、
どんだけ食べるんやってぐらい食べて締めた高雄探索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