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嘉義~觀光篇~

你好,我是管理人新實。
自從看了KANO的電影之後,一~~~~直想去的嘉義成行了!
還有,因為最近終於買了悠遊卡,可以順暢地嗶一聲就通過驗票閘門也讓我高興得不得了(笑)
 
まいど、管理人のニイミです。
映画のKANOを観てから
ずーーーーっと行きたかった嘉義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そして最近やっと悠遊カードを買ったので
これでピッてスムーズに改札を通れるのも嬉しくてたまりません(笑)

走吧、去嘉義

いざ、嘉義へ

從台南坐自強號大約45分鐘車程便可抵達嘉義。
那會是阿里山嗎~邊坐邊興奮地從火車眺望遠方的高山。(那肯定不是阿里山)
因為嘉義給我的印象是有些許鄉下的感覺,結果比想像中更具都會感!
雖然街道上感受到的各種氛圍和台南略有不同,但嘉義也不錯!
 
台南から自強号で45分ぐらい乗って嘉義に到着です。
あれが阿里山かな~と電車から山を眺めながらワクワクしてました。(きっと、阿里山じゃない)
嘉義ってもう少し田舎をイメージしてたので、思ってたより都会でした!
街それぞれの空気感があって、台南とはまた違った感じですが嘉義もいい!
 
 
然後,第一站來到這裡!
老實說,光是能來這裡就很滿足了。
雖然我高興得想繞著噴水池跑,但這樣做的話會被車子撞吧。
 
で、最初に向かったのがここ!
正直ここに来れただけで満足です。
嬉しくて噴水の周り走りたかったけど、そんなことしたら車に轢かれますね。
 
 

KANO故事館


接著來到的是一站之隔的北門車站的KANO故事館(門票需30元)
從車站走路馬上就能到!
這裡除了有陳設電影使用過的道具、以前的資料,還有販售周邊商品。
對KANO迷來說是感到很開心的地方。
棒球形狀做成的椅子也很酷喔!
 
次に向かったのが一駅隣の北門にあるKANO故事館(入るのに30元必要です)
駅から歩いてすぐです!
ここでは映画で使ってたセットや、昔の資料、グッズが売ってたり
ファンには嬉しい場所となっています。
野球ボールの椅子も素敵ですね!
 
 
也有能讓你化身成近藤兵太郎的擺設!
我請這裡的小姐幫我拍照。
雖然沒拍到我的臉,這時的我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呢。
 
近藤兵太郎になりきれるセットも!
ここの小姐に撮ってもらいました。
写ってないですが、私の顔はめちゃくちゃ笑顔です。
 
 
然後毫不考慮地買了KANO的紀念T恤。
非常地可愛呢⋯。當成便服穿也不錯吧(笑)
 
這次嘉義的KANO尋訪之旅,我感到十分滿足。
 
そして思わず記念に買ってしまったKANOTシャツ
結構可愛いんですよね…。私服で着てもいいかな(笑)
 
今回の嘉義のKANOを巡る旅、大満足の私でした。
 
 

日本語メモ

  • スムーズ=順暢、流暢
  • たまらない=難以形容,~不得了
  • 轢く(ひく)=被車輪輾過
  • 思わず=不由自主、情不自禁
  • 巡る(めぐる)=巡遊、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