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嘉義~美食篇~

シェアする

  •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 0
你好,我是管理人新實。
 
まいど、管理人のニイミです。
 
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雞肉飯

來嘉義就是要吃雞肉飯啊!這也是我來嘉義的目的之一。
首先,要吃就吃創始總店準沒錯!因此就去了噴水雞肉飯。跟店名如出一轍,所在位置正是噴水池的附近。
 
嘉義に来たからには鶏肉飯を食べなくては!というもう一つの目的がありました。
とりあえず鶏肉飯の元祖のお店は間違いないだろう!ということで
噴水鶏肉飯に行ってみることに。名前の通り本当に噴水の近くにありました。

 

DSC 0401

即使到2、3點的用餐離峰時間,店內依舊高朋滿座。不愧是創始總店啊!
莫非我是旅行者的身分曝露了嗎?店員問了一句要雞肉飯嗎??便隨性地幫我點好了。
因為好多人跟我說過,去嘉義就要吃雞肉飯喔!總算如願以償地吃到在地雞肉飯了,我要開動~囉!
其實我在台南時就搶先一步吃過了,果然還是嘉義的比較好吃啊~!雞肉很軟嫩、味道也很紮實,搭配醃蘿蔔一起吃更加美味!好滿足。
 
噴水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5號
 
2時、3時を回っているにも関わらず店内は結構人がいます。さすが元祖!
私が旅行者ってバレバレだったのか
店員さんが鶏肉飯??と勝手に注文受けてくれました。
散々みんなに嘉義に行くなら、鶏肉飯だよ!と言われてたので
念願叶って本場の鶏肉飯です。いただきまーす!
実はフライングで台南で食べちゃったんですが
やっぱり嘉義のが美味しいな~!鶏肉が柔らかくて味もしっかりしてて
たくあ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さらに美味しい!満足です。
 

DSC 0404

不愧為排隊名店

並んでる店は間違いない

然後,在噴水雞肉飯隔壁的隔壁附近,好像有一家看起來很有名的店耶,去看看吧!
這是我來台灣後,第一次看到果汁店有如此大排長龍的繁榮盛況。
因此,就嘗試點了人氣飲料「葡萄柚綠茶」!
果然是很有名氣的店,大約等了十分鐘。
店內的人員也忙得不可開交。
等待的期間發現貼了一張紙⋯
感覺寫著:忙碌的時候少了笑容,請見諒喔~是嗎?
喜歡這樣簡潔有力的表達(笑)
 
そして、噴水鶏肉飯の隣の隣ぐらいにあるジュースのお店が有名みたいなので行ってみました!
台湾にきてジュース屋さんにあんなに人が並んでるのは初めて見たよってぐらい繁盛してます。
ということで、人気の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グリーンティーを注文してみることに!
さすが人気店だけあって10分待ちでした。店内も店員さんフル稼働です。
待ってる間に見つけた張り紙が…
忙しいときは笑顔が少なくなるけど許してね~って感じでしょうか?
なんだか潔くて好きです(笑)
 
DSC 0409
 
 
來吧來吧,試喝看看囉~!
這是⋯!因為有滿滿葡萄柚的果粒,超好喝的!!
會咕嚕咕嚕地一直喝呢⋯顏色也很漂亮吧。
我終於了解大家願意排隊的心情了。我還想為了喝這個再來嘉義!
 
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1號
 
さあさあ、飲んでみましょう~!
これは…!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の果肉たっぷりでめっちゃ美味しい!!
ごくごく飲んじゃうなあ…色も綺麗ですしね。
みんなが並ぶ気持ちわかりました。またこれを飲みに嘉義に行きたいです!
 
DSC 0410
 
因為這兩家都是名店,可能大家老早都知道了,但我還是大推~!我也想挖掘更多嘉義美食⋯!
 
どっちも有名店なので皆さんご存知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行かれる方はぜひ~!もっと私も嘉義を開拓しなくては…!
 

日本語メモ

  • とりあえず=首先、暫且
  • 関わらず(かかわらず)=與~無關
  • フライング=偷跑、搶跑
  • フル=充分、最大限度
  • 稼働(かどう)=勞動、運轉
  • 潔い(いさぎよい)=乾脆、果斷
  • ごくごく=咕嚕咕嚕
台湾部落格
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シェアする

  •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フォロー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