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が選ぶ台湾のお土産! 日本人首推的台灣伴手禮!

シェアする

  •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 0
你好,我是管理員的南。
我的家人朋友們也差不多對我帶回去的台灣伴手禮開始感到膩了。
 
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請問大家,送伴手禮給日本人時,通常會買什麼呢???

 
雖然我送過很多東西,但這當中最被讚揚的就屬下列四樣商品了。
好像鳳梨酥已經不受歡迎了….。枉費我還每次特地扛著重重的鳳梨酥禮盒回去,沒想到已經沒人想吃了。
這次我就來介紹最受女性青睞的嚴選伴手禮吧。
 
こんにちは、管理人の南です。
そろそろ家族や友達が台湾のお土産に飽きてきました。
 
皆さん、いつも日本人におみやげを渡すとき、何を買いますか???
 
私はいろいろ渡しましたが、その中でも一番喜んでもらえたのはこの4つだけでした。
もう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はいらないらしい…。いつも重いのに頑張って持って帰っていましたが、意外と不人気です。
今回は女性に喜ばれるお土産を厳選して紹介します。
 

第一名,面膜。

一位、パック。
 
這是在台灣價格相對便宜又有名的「我的美麗日記」系列。
其實,這個在日本買的話很貴。
而且,還有在日本沒有賣的種類喔!!
這個即使買很多帶回去也不會腐壞,且不管哪個年紀都能使用,非常的方便。
雖然它有點重,但放在行李箱裡也不大佔空間。
外盒包裝十分可愛,也有罐裝的套組,因為不需要再做包裝就能送人,無論拿來送給男性或女性當伴手禮都非常適合。
 
台湾では割と安価で有名な「我的美麗日記」シリーズ。
これ、実は日本で買うと高いんです。
しかも、日本で売っていない種類もあるんですよ!!
これはたくさん買って帰っても腐らないし、年齢関係なく使えるので便利です・
ちょっと重いけど、トランクの中でもかさばりません。
かわいいパッケージだったり、缶に入ったセットもあって、ラッピングいらずなので、男性から女性へのお土産としても最適です。
 

第二名是香皂!

2位は石鹸!
 
這是有點高單價的香皂,若是自己要用的可能買不下手。
但當做伴手禮的話會讓收到的人覺得開心,每當洗澡的時候就會想起送禮的人。
台灣的手作系列香皂在日本的話,這類商品是屬於高級品,而且不會做得這麼大塊,使用上較不方便。
像這樣無論是種類或效能都很多,令人感到心情愉悅的香皂,不是在藥局,而是在攤位或是伴手禮店及專賣店才買得到喔。
 
高い石鹸って、普段自分用には買いにくいもの。
お土産でもらうと嬉しいですし、お風呂のたびにくれた人を思い出します。
台湾の手作り系石鹸は日本ではなかなか高級品。しかもこんなに大きくないので使いにくかったりもします。
種類と効能の多さも嬉しい石鹸、薬局ではなく屋台やお土産物屋、専門店で買えます
 
 

第三名是紙膠帶

三位はマスキングテープ
 
還在流行中的紙膠帶,對收藏者來說是感到開心的禮物。
但對男生來說,會覺得這不過就是膠帶罷了!而感到無法理解的人很多對吧?可是對有收藏的人來說,能收到台灣限定的圖案跟顏色,絕對超開心的。
 
我有一次將鳳梨酥跟紙膠帶放在一起送人,比起鳳梨酥,收到紙膠帶更讓我的朋友感到開心…。
從那次之後,我每次都會在台灣的文具店買十捲紙膠帶當做伴手禮送她。
不但價格便宜且又不佔空間,非常好買。
 
まだまだ流行りのマスキングテープはコレクターには嬉しいもの。
男性にはただのテープでしょ?と理解されないことも多いけれど、台湾限定の柄や色はもらうととっても嬉しいです
 
一度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と一緒に渡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が、その友人はケーキよりもこのテープをとても喜びました…。
それ以来彼女へのお土産は台湾の文具店で買ったマスキングテープ10個とかです。
値段も安いし、かさばらないので買いやすいです。
 

第四名是當地特色商品

4位はご当地品
 
特別是這個美麗的客家花布圖案非常受到女生歡迎。
最近還出了很多種類的小東西,方便隨身攜帶的物品也增加不少。
 
如果你是屬於「送伴手禮當然要送有當地特色的!」這一派的話,我特別推薦客家伴手禮喔。
 
特に客家のこのお花柄は綺麗で女性に人気です。
最近はいろいろな小物が出ているので、気軽に使えるものも増えています。
 
お土産といえばご当地もの!という方にはぜひ客家のお土産をおすすめします。
 
台灣朋友應該多數還是會選擇吃的東西,但可能出乎你意料,大家已經對吃的東西感到厭倦了!?
如果你還對伴手禮覺得有點迷惘的話,還是可以選這類商品的喔!
我也隨時都歡迎大家提供給我推薦的伴手禮情報!
請大家一定要告訴我,你心中的首選伴手禮是什麼~
 
台湾はやっぱりみんな食べ物を選びがちですが、案外みんな食べ物には飽きているかも!?
ちょっとお土産迷うなぁ…と思ったら、こんなものをプレゼントしてみるのもありですよ!
随時皆さんからのおすすめのお土産案を募集しています!
ぜひみなさんイチオシのおみやげ、教えてください~
 
台湾部落格
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シェアする

  •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フォローする

コメント

  1. 多年來的經驗 より:

    我覺得2-4名都拿了就丟旁邊,沒有實用性 而且紙膠帶我是第一次聽到,但大部分的人沒有這個需求吧。
    鳳梨酥要看牌子 微熱山丘還是廣受好評。
    面膜對女生還是最好的選擇。有15種綜合的最受歡迎,帶去公司同事都挑的很開心。
    吃的部分 大片海苔 辣的甜的也很受歡迎,雖然不是台灣特產。
    圓短的薄荷棒,百靈油,因為我常使用,也被詢問購買過。
    黑人牙膏很討喜,覺得很歧視又很幽默,我也會買來送人 大家在公司一起刷牙時笑笑。
    實用一點的買造型USB,容量不用太大,台灣製造便宜又有趣。
    亂買過的 指甲貼紙,造型襪子,口罩..等等 都受大家喜愛。
    親近一點的朋友和親戚,可以做印章送。
    還有吃辣的朋友 送罐辣椒醬都會很開心。